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

Fun是跑!Run Time-參加過的Nike活動回顧


  參加Nike舉辦的活動已經有好多次囉!有很多很有趣很好玩的回憶,每次主持人都很會帶動氣氛,活動設計也很有趣。現在來個Nike活動大回顧!

  第一次是在台灣大學舉辦的校園路跑,當時剛開始練跑步沒多久,每次去台大跑步都可以集里程換獎品,還有好幾款跑鞋試穿,Nike Sportband跟ipod nano試用(那時候還沒有Nike+ App for iphone)。活動報名超級踴躍,為期兩三個月,週一到周五的下午晚上,每次都要預約才有鞋子和SB可以用,而且不分下雨或是大太陽 ,台大田徑場都可以看到穿著Nike跑鞋的跑者,跑久了無聊就跑台大校園(不過我迷路了好幾次= =")。活動的最後慶典是2010.06.05在福隆沙灘上的越野挑戰賽。



   這次的挑戰賽參加的人數非常的多,Nike還包火車從台北直達福隆車站。當天還是隱約要飄雨的天氣(慶幸老天眷顧沒下雨),不過不減大家的熱情,越跑越High!




  那時剛好是沙雕季。賽前逛沙雕很愉快,比賽跑沙灘剉勒蛋(台語)。頭一次跑沙灘體會到那種每個腳步都下沉,推蹬力道都被吸收的感覺。後來變聰明,儘量跟著前人的步伐,踩著緊實的沙子,省力的多。



  第37名,不甚理想,不過這場比賽是有台體跟北體體院生同場競技的。


  這是當天晚餐的現場,會那麼熱鬧當然是有原因的!郭采潔來了,他爸爸也很熱愛長跑。那時候剛好她發"煙火"新專輯,現場聽她唱歌真是享受!郭采潔好棒好棒!!!


  第二次參加是Nike放肆跑2010.09.11 Good Morning Taipei和09.14 Good Night Taipei,當時也有大獎--前往上海跑步。這兩場活動主要是當時的新鞋款Nike Lunarglide+2上市,強打的黃色款在晚上跑起來真的是亮眼無比!


   活動會場是在龍山寺前廣場。假日的七點大家相約在這裡跑步!



  活動的T-shirt超好看!跟台北說早安,一天的精神都來了!!!



  嚇人的是路跑路線經過萬華剝皮寮,幾位角頭兄弟衝出來要砍我!


  超級兇狠的(其實是Nike的工作人員)。


  和小妹以及Denis老師的合照。



  當天我妹好像真的有被弟兄嚇到,後來就表情呆呆的,說她不要再跑第二圈了。跑完趕快去龍山寺拜拜!



  這是在華山藝文特區舉辦的Good Night Taipei。穿越裡面的大小巷弄回到廣場上,鑽來鑽去很趣味。


  接著是9月份Lunarglide+2的鞋測,和妹妹很幸運的獲選了。這雙鞋子和Sportband一直陪我到今天。拿到鞋子很高興但寫文章可是絞盡腦汁呀!當時花了不少時間。和一些跑友互相交流對鞋子和Sportband的感想。
  鞋測文章的連結:2011 Nike放肆跑鞋測



  再來還有2010年底的富邦台北馬拉松,里程10km,這次是以RC會員身分入選參加的,不過我拍的照片都不見了,QQ。還有很多很多RC的大小節慶,母親節、父親節、週年慶等等。當然還有最近的Nike Lunar Run系列活動(見FB)。

  很謝謝Nike辦了那麼多路跑活動,讓大家用運動綻放生命的精采!!!


0 意見: